我是MAX

言甚作品:

很久没有自己画作品写东西了,面对广州这段时间的阴雨天气,也没有心情写东西,前两天来了个做游戏的朋友,就是做小孩纸玩的小游戏玩具的那种,我们就谈到了我们这代人小时候玩过的一些玩具,面对现在市场上花花绿绿的玩具,我觉得我们小时候玩过的玩具简朴很多。我出生在西部的一个小镇,因为那个时候交通还没有现在发达,外面很多稀奇的玩具没有到我们家乡的市场,再加上家里的条件也不能买大堆大堆的玩具,我觉得我也听话,没有哭哭啼啼的要,我可以自己做,记得一次班上的男生很流行玩小竹人战士,我也做了一个,就是用小竹子和纽扣穿线做成的,那时候小学的课桌都有裂缝,这玩具就是在课桌的裂缝上玩了,下课就可以在小小的课桌上上演一场角斗士的战争了,我还自己亲手做过自行车链条火枪,这个玩意想想还有点科技手段,我都不知道现在还会做吗,做过的玩具不计其数,现在画点出来,献给80后的朋友们,给我们童年的回忆解解馋.

评论

热度(13)